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员工健康码为什么没通过审核 必须要加单位吗

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区出入口检查更加严格了,自2月13日起,进入本地区的人需要提供出入证和本人身份证,没有证件的一概不能放行。而衢州开始使用红黄绿健康码管理方法,有健康码的人可以自由出入。有网友问,员工健康码为什么没通过审核?必须要加单位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衢州健康码或支付宝-城市服务-衢州健康码即可注册衢州健康码,已注册用户再次点击将显示专属于自己的衢州健康码。

外地返工人员申请健康码的时候,为什么是红码呢?员工健康码为什么没通过审核?衢州健康码颜色是相关部门系统后台对申请人员进行自动审核、自动转换后产生,人工无法对判断结果进行干预。

不过,信息填好上报后有一次修改信息的机会,请大家把个人、单位情况都填上,同时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否则后台核验后将会追究填报人的责任。浙江省红、黄、绿三色“健康码”管理将为疫情期间返工返岗人员检查程序提供便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