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肺炎是谁发现的 野味交易幕后老板是余甜吗

新型肺炎让全国老百姓都呆在家里,而始作俑者是参与野味交易的人,他们或为了经济利益,或为了满足猎奇欲望,在买卖野生动物的过程中,不幸让新型冠状病毒在人类社会中疯狂肆虐。有网友问,新型肺炎是谁发现的?野味交易幕后老板是余甜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冰冻肉类

根据武汉晚报报道,张继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54岁,个头不足1米6,话语轻柔,一双疲惫的眼睛透出和善。然而,就是这位温和的女医生,一个月前最早发现这场疫情的苗头,并和院方一起上报。

在接诊过程中,她发现7名相似病人有4名与华南海鲜市场有接触,因此,她开始将这种病毒感染与华南市场联系起来。后来,随着确诊病例增多,华南海鲜市场被曝光了,确认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是余甜,同时华南海鲜市场以前就被查出过野味交易行为,一时之间华南海鲜市场成为众矢之的。不过,目前,华南海鲜市场暂停营业,后续如何处理,需要等官方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