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庄月楼事件 其老婆庄月明死因引热议怎么死的

不知道大家对于李嘉诚庄月楼事件是否了解,这是网友散播的传闻,关系到李嘉诚老婆的死因。那么,李嘉诚老婆怎么死的呢?李嘉诚的妻子死亡之后,捐建了月明楼,可是却被网友抹黑。这个传闻,被人误会了,所以小编来解释一下。

香港首富李嘉诚

如果大家有关注李嘉诚家族的新闻,应该知道李嘉诚妻子去世的原因。据悉,李嘉诚家族称庄月明是心脏病病发去世的。妻子去世,李嘉诚确实很伤心。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李嘉诚自从妻子去世之后,一直没有再婚。他这么有钱,找老婆很容易,可是依然选择单身。

李嘉诚的老婆名字叫庄月明,老婆去世之后,李嘉诚甚是怀念,于是捐了一大笔钱建庄月明楼。这栋楼在大学里面,给大学生使用。本来,这是一件好事,既然让李嘉诚有精神寄托,又能对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但是,网上却有说李嘉诚建的这栋楼是为了困住亡魂。

对于这个传闻,小编是坚决不相信的,而且认为是非常荒谬的。据了解,李嘉诚发家,其妻子生前也帮助他不少。庄月明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的掌上明珠,以前经济条件很好,李嘉诚创业期间需要资金,妻子帮他渡过难关。既然如此,李嘉诚怎么可能忘恩负义呢?

最重要的是,李嘉诚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而且对妻子的感情很好。本来妻子去世就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现在还被人造谣,确实令人无语。提醒大家,李嘉诚是超级富豪,非常注重形象,大家不要散播抹黑他的谣言,以免被法律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