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月24日后能全面复工吗 全国恢复上班的时间

近段时间,在新冠状病毒疫情之下,国内何时能全面复工,一直是广大劳动者关心的事情,毕竟对于一般的职工而言,如果迟迟未能复工,个人的收入也会有所减少,那么2月24日后能全面复工吗?全国恢复上班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复工时间

目前,全国不少省份地区,都于2月10日陆续开始复工,但全面复工时间,还需根据疫情的防治情况而定。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省份,湖北省已经明确不早于2月20日24时前复工。而在北京市,市属国有企业已经全面复工。

总的来说,目前全国还没有统一的复工时间,各地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调整。此外,不少企业在疫情期间,都选择了居家办公,这也是各地工会比较鼓励的做法。居家办公可以大大减少人群出行的压力,同时也能避免人群聚集而发生交叉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