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复工的最新通告 现在企业可以上班了吗

广东是人口以及制造业大省,是全国GDP最高的省,如果全省一直处于停工状况,那对中国GDP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从2月10日开始,广东省已经下达命令,各企业在遵守防疫控疫规定的情况下可以复工。此外,广东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广东已经复工

2月16日,广东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不管是用工、资金以及防疫物资方面,当地政府都会尽能力为企业提供帮助。

此前央行发布通知,企业因为疫情影响而陷入经营困难,从而需要资金周转向银行贷款,银行方面应该好好考虑企业的诉求。此外,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如果企业需要帮助,有关部门也应该及时提供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