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新肺炎查出原因了吗 为何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被质疑

武汉新型肺炎出现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但截至现在官方都没有公布病毒出现的确切原因,那么武汉肺炎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出现呢?让人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余甜(华南海鲜市场老板)会受到网友们攻击?今天给大家说说这件事。

新型冠状病毒来源受关注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消息,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585份环境样本中,检测到33份样品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并成功在阳性环境标本中分离病毒,提示该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销售的野生动物。相关部门高度怀疑新型冠状病毒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野生动物,这也是该市场老板被质疑的原因。

根据媒体透露,涉事市场老板名为余甜,她是武汉市知名企业家余祝生的女儿。余甜一手控制30多家公司,不仅从事海鲜市场生意,并且还涉足房地产行业。因为武汉疫情事件,媒体们将余甜的背景全部挖出来,余甜也因此知名度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