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洛匹那韦和利托那韦片多少钱一盒 什么上市公司生产?

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是抗艾滋病类的药物,此前被指对新型冠状病毒有较好抑制作用,因而成为第五版诊疗方案推荐用药。目前,不少人关注,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价格多少钱一盒?目前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洛匹那韦概念股

梳理发现,目前与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相关联的上市公司有:科伦药业(股票代码002422)、歌礼制药-B(股票代码01672)、中国医疗集团(股票代码08225)。其中,科伦药业生产的是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3月初有望批量生产;歌礼制药-B生产的利托那韦片是口服固体片剂,该药治疗新冠肺炎的研究获浙江省相关监管部门批准。中国医疗集团生产的是利托那韦口服液,复产注册已获批。

以上就是洛匹那韦和利托那韦的最新消息。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问题。网络资料显示,不同规格的洛匹那韦和利托那韦片价格存差异。比如,120片价格需要600多元。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没病切勿乱吃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