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办个口罩厂要多少钱? 答案在这里告诉你成本及预算

如今,国内口罩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许多人因此买不到口罩,就算现在药店有销售,但是也是限量销售,目前有消息显示,口罩的需求还是很大的。有工厂转型生产口罩,那么,办个口罩厂要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投资口罩项目

现在口罩需求这么大,根本就不害怕没有销路,这个问题不用考虑,有人就看上了投资口罩厂,但有些人对这个行业就不了解,所以就在网上找资料。办个口罩厂要多少钱?本文就告诉你答案。

首先要看的是规模,可分为原始的小作坊,现代个体经营、和大型口罩加工厂。原始的小车间很简单,只需要一台电动裁剪机,外加几台缝纫机。当然,如果你想制作高级口罩,就得要专门的口罩设备了。我们主要讨论个体经营者和大中型口罩加工厂的投资成本。

投资一家口罩厂的总成本:一个小型个体户,一条生产线和手工操作,开始大约需要11万元成本。对于一条大中型全自动生产线来说,四条生产线配备四个人来负责,启动费用约为142万元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