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斯微生物上市了吗 公司股票代码是多少?

科技部近日表示,部分新冠肺炎疫苗已进入动物试验阶段。据了解,在这当中包括中国疾控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和斯微生物共同设计开发的疫苗。随后,斯微生物引发投资者关注。话说,斯微生物上市了吗?与其相关联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斯微生物概念股

斯微生物,全称是斯微(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创新mRNA药物研发商,创始人分别是李航文博士、唐定国教授、沈海法。目前,斯微生物尚未在A股上市,因此并无股票代码一事。

但梳理发现,去年7月,斯微生物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张江火炬创投、珠海隆门叁号、久友智慧、伊泰久友、芳华投资、龙磐。2020年2月,斯微生物获得君实生物投资,后者持股2.86%。因此,斯微生物的概念股包括君实生物(股票代码为0187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