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一共感染多少人 如果封国对其经济影响大吗

中国武汉爆发疫情之后,全国口罩需求骤增,同时国外媒体纷纷报道中国疫情防控情况。日前,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发现有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日本国内也开始出现疫情,那现在日本一共感染多少人?如果封国对其经济影响大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日本疫情爆发

2月17日上午,日本新增两名感染者,其中一名为钻石公主号邮轮检疫官。至此,日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人数增至416人。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16日晚在首相官邸首次召开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的专家会议。专家研判,目前日本国内的疫情传播尚处于早期阶段。

对此,日本政府计划将之前的边境防疫转变为“早发现,早治疗”,那日本会不会因此而封国呢?日本政府正在调整防控思路,可能会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封国是有可能的,但是无法确定。此外,专家分析认为,日本疫情增长过快,肯定会冲击经济发展,日本国民经济衰退似乎无法避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