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延铁武汉病毒研究所被举报 和多益网络徐波有啥关系

最近,王延铁武汉病毒研究所所长被举报了,举报人竟是多益网络创始人徐波,那么武汉病毒研究所和徐波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呢?这名身价292亿的游戏公司董事长因在疫情期间举报武汉病毒所火了。

病毒研究

说到徐波这个人,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他是多益网络创始人,曾经在网易工作,后获雷军投资离职创业。年纪轻轻成百亿富豪。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徐波竟然实名举报了武汉病毒研究所。徐波怀疑是病毒研究所对动物进行了病毒试验,所以才导致病毒流出的,不过对于徐波的举报目前并没有充实的证据证明是事实。并且其举报的微博内容也被辟谣了。

徐波说,由于防疫工作非常重要,因此怀疑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动物管理不善,导致病毒实验动物外流,导致2019年新的冠状病毒爆发。随后,微博被标记为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中科院之声”标记为谣言,目前,微博显示“此内容是谣言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徐波,男,1977年出生,曾在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工作。2006年7月,他成立多益网络并担任董事长。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上排名1941。

徐波24岁时加入网易。从普通员工到中国顶尖的游戏策划,他发展了80年代后“梦幻西游”的集体青年记忆,后来建立了多益网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