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新型肺炎人数 美国预测中国疫情令美经济受益

媒体公布最新新型肺炎人数,美国预测中国疫情发出一个消息,让不少人感到愤怒。那么,大家知道美国对于中国新型肺炎事件是怎么说的吗?别急,美国高官的说法,小编在下文揭晓。本来是一件不幸的事情,美国竟然有点胜利的感觉,可耻可恶。

美国经济

国内疫情数据更新至2020年2月18日上午9时,累积确诊72528人,现有确诊58097人,现有重症11741人,现有疑似6242人,治愈12561人,死亡1870人。这就是最新感染新型肺炎人数的数据,当然,这些数据每天都变化的。

本来,中国发生新型肺炎事件,死亡人数众多,加上对行业及经济影响较大,是一件非常不幸运的事情。但是,美国却预测中国疫情,会令美国经济受益。如此可恶的国家,竟然发出这样的言论,令人厌恶。那么,美国是怎么说呢?

发出这种奇谈怪论的典型代表人物是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这位主导了白宫一系列与中国贸易摩擦的前私募“重组之王”在1月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乎是压抑着内心的雀跃赫然宣布,称他虽然“不想说庆祝胜利”,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有助于加速就业岗位回流到北美”。

无疑,这种言论是可耻的,也遭到了中美不少人的斥责。中国虽然爆发冠状病毒疫情,但是美国的经济是否发展良好或受益,应该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发展,而不是靠中国的灾难而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