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速减免3个月 浙江地区通行费优惠幅度延长

近日,高速免费的话题引起了许多人讨论,交通部已经发出最新的通知,全国的高速免费通行继续延迟了,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相关的信息。这个时候,网上一则“高速减免3个月”消息引起关注,这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高速免费延长

高速免费通行继续延迟,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次高速免费在今天起,但何时开始收费具体时间仍旧未知,还要另行通知。那么,高速减免3个月是怎么回事?经过了解,是浙江高速公路通行费扩大优惠3个月。

从浙江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我省2月12日零时起,将降低部分交通运输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

具体的通行费优惠如下

一、将目前实施的省属及市、县(市)属国有全资和控股的高速公路路段对安装并使用本省ETC的合法装载货车通行费八五折优惠对象扩大到所有安装并使用ETC的合法装载货车,实施时长3个月,2月12日开始执行。

二、将通行全省收费公路、安装并使用ETC的3类、4类客车通行费九五折优惠幅度扩大到八五折,实施时长3个月,2月12日开始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