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为啥国内消息少 疫情仍未停止对多行业有影响

前几天,很多人问美国流感是真的吗?其实,这并非假消息,美国的确爆发流感疫情。只是,奇怪的是,美国流感为啥国内消息少呢?现在美国流感疫情还未停止,而中国境内确实少媒体及民众关心这事件,所以才有人质疑这个消息是否真实。

美国爆发流感疫情

与冠状病毒的报道相比,美国流感报道的确很少。意外的是,美国流感更加严重。据媒体报道称,美国已经持续了4个多月的美国流感疫情,造成美国国内至少2200万人感染,12000人死亡。死了这么多人,这场疫情如此严重,为啥国内消息那么少呢?

其实,虽然少媒体报道,但的确有新闻媒体跟踪报道美国流感事件的。或许,是国人比较关心国内疫情,所以对美国疫情不怎么关心。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美国本身都不重视流感疫情,所以其他国家对于美国的流感疫情报道较少。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美国流感疫情还未停止,所以对经济造成的损失也是巨大的。其中,有多个行业受到影响,比如餐饮、教育以及娱乐行业,百姓都怕人员聚集传播流感病毒,所以对前面说的三个行业有负面影响,生意额有所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