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生活 最快要多久解除?

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向,也是成为了举国关注的话题了,近期,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武汉乃至全国的确诊病例也是呈现了下降的趋势。对此,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并能恢复正常的生活,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钟南山回应疫情拐点

近日,钟南山院士也是对此问题作出了回应,他预测2月中下旬疫情可能到达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并希望疫情在4月左右结束。目前,关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拐点还是无法阶段,由返程高峰的防控情况来定。

对于此次疫情给我国经济所带来的影响,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此前,国家发改委也是作出了回应,表示疫情给我国交通、运输、文化、旅游、影视、餐饮等方面均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种影响是阶段性的,并不会改变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