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复工三次延迟 最新消息上班时间延长到三月16日

自从春节假期结束之后,我们返程复工时间延迟了,但关于疫情的影响复工时间再一次延迟了,相信大家也注意到相关信息,现在已经以2月份下旬,听到了复工最新消息,有消息报道复工三次延迟了,继续延迟真是叫人太闹心了。

延迟复工最新消息

目前,有一些城市已经开始复工了,许多人踏上了返程之路,某些城市被要求延迟,他们还不能返程开工。这次发布的复工三次延迟,主要是关于以下这些城市,有时间延迟到3月16日。

根据最新消息,再次发布了延迟复工通知,各省市更新了恢复时间,包括江苏省、浙江省、山西、山东省和郑州市。目前,郑州最新复工时间延长至3月16日,其他省市复工时间不同。除这些省市外,其他省份要求全省各类企业在2月9日24:00前复工。这时,不少网友开始感到无奈和进退两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