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外确诊人数下降了吗 非疫情严重区能否提早复工

近日有网友反映,近期防疫工作越来越严格了,不仅开展封闭管理还要办理出入证出行,这个时候湖北外确诊人数下降了吗?如果是非疫情严重区,企业复工复产安排能否提早呢?

疫情复工新消息

根据现有最新消息得知,湖北外确诊人数已经连续14天下降。同时,这14天数据传递了一个让人高兴的消息,那就是2月17日湖北以外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人数已降至两位数。

原来2月3日的时候,湖北以外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人数为890例,而到了2月17日时,湖北以外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人数降至79例,这表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新胜利。

那么非疫情严重区企业能否提早复工复产呢?根据中央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得知,当下工作的核心点是一手紧抓防控疫情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所以说,非疫情严重区能否提早复工需结合当地情况进行安排,如果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困难,那么可以联系当地党委政府需求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