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疫情一共感染多少人 对经济有没有影响?

大家都知道,现在新冠状病毒中国是比较严重的国家,但是除了中国之外,还有不少国家已经有确诊病例,而日本的确诊病例现在也有不少。那么日本疫情一共感染多少人?会不会对日本经济有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日本现存确诊人数有49例,累计确诊人数62例,1例死亡12例治愈出院。目前日本是除了中国之外,第三个累计病例较多的国家。日本疫情如果继续蔓延的话,那么会对旅游行业和餐饮行业有一定的影响。

疫情蔓延市民就不会出门,商铺也会被要求关门,员工也需要停工,所以对这些行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疫情过后受影响的行业也会触底反弹。日本的医疗技术是比较好的,想要攻克和控制疫情也并非一件难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