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非典死多少人 全国总GDP有没有下滑?

现在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网友都想起了17年前,就是2003年的非典事件,那个疫情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那么中国非典死多少人?全国总GDP有没有下滑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一起回忆一下!

非典死亡情况

当年非典一共持续了七个月,从2002年11月开始直到2003年5月才结束,全球感染人数8422例,死亡人数919例,中国死亡人数有829例,病死率在10%左右。在当时疫情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全国的经济有没有下滑呢?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中国2002年的总GDP是在12.17万亿元,2003年的总GDP是在13.74万亿元。按数据来看,非典是没有给中国经济带来伤害,但是有部分行业有影响的,比如旅游行业和餐饮行业,但是在非典疫情过后这两个行业也都回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