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这次疫情谁捐款最多 2020各大企业捐赠名单

这场首发于湖北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让全国人民迅速团结一致,通过捐款或捐赠物资的方式驰援武汉了。当然了,不少网友会好奇相关捐款的情况了,那么,这次疫情谁捐款最多呢?又有哪些企业加入了驰援武汉行列中?

疫情捐款名单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这次疫情捐款最多的人,并不是超级富豪,而是网红辛巴,他个人捐款的总额高达1.5亿元。另外,在企业捐款名单中,据不完全统计,网易、阿里、恒大、融创等上百家企业驰援武汉。截至目前,累计捐款超150亿。

在企业捐款榜单中,百度集团捐了20亿元专项基金、通用技术集团捐了10亿元专项资金和3000万元、腾讯集团捐了15亿元防控基金、阿里巴巴集团捐了10亿元专项基金、蒙牛集团捐了7.4亿元等等,另外,像恒大集团、美团、字节跳动等人们熟悉的企业,捐款额均超过了2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