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口罩紧缺能缺多久 近期生产能力将提高实现量产

疫情肆虐国内,自从发生这种事情以来,全国各地出现了口罩紧缺的状态,一些国家向中国捐赠口罩,还有一些热心人士购买口罩捐赠到国内有需要的地区,目前还是比较缺的,口罩紧缺能缺多久?下面了解一下。

口罩产量提高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口罩生产都已经恢复了,但大家还是很难买到口罩,口罩紧缺能缺多久?不过大家放心,未来口罩量产将大大提升,因为有央企转产扩产医疗物资,所以未来口罩紧缺压力得到缓解。

2月18日,国新办就中央企业支援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洪斌表示,中央企业在均不生产医用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想尽办法,加快转产扩产、多产快产,以战时状态全力推进医疗物资生产。目前,新兴际华集团每天生产医用防护服达4.5万套,国机集团、中国石化、兵器工业每天合计生产医用口罩达130万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