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给武汉捐款了吗 来看2020捐赠名单就知道了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全国各地众多物资都往该地区送去,而企业和个人也都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而我国香港地区的富豪李嘉诚是否有捐款武汉则备受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2020捐赠名单就知道了。

李嘉诚捐款武汉1亿港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的到来,很多人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捐款名单中,腾讯捐款总额15亿元是最多的,其次则为阿里巴巴集团,捐款10亿,而香港富豪李嘉诚则捐款了1亿港元,还有其他的企业和个人捐款信息,小编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

众所周知,李嘉诚在近年来的捐款数额都是不低的,单单是捐款回汕头的金额就高达百亿港元,而且在去年他也捐了10亿港元支持香港中小企业。有人猜测,他一生的捐款总额可能有500亿港元,但事实是否如此,就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