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州复工意味着解封吗 工厂工地开工时间是什么时候

长期放假,企业和个人的经济收入会陷入困境。还好,广州不少企业复工了。那么广州复工意味着解封吗?据了解,广东广州还有一些工厂工地还未开工,那么工厂工地什么时候复工呢?对于这两个问题,很多市民关注,小编给大家解释。

工地复工

2月18日,广州人朋友圈为两个好消息刷屏:新冠肺炎病例零新增、零疑似;上下班时间塞车了,这意味着度过一个分外漫长、尤为安静的春节假期的广州正全面复苏。据了解,从2月10日开始,广州就有不少企业复工,员工正常上班。

每天,数十万人正通过铁路、公路、民航,返回广州,回到社区;更多企业正有序复工,加快复产。城市有序运行的背后,一场人员返粤高峰防御战正如火如荼,一场复工复产复学攻坚战正周密开展。但是,希望大家明白,虽然广州复工了,但比不意味着疫情结束,所以防控工作依然重视。

由始至终,广州都重视防控工作,一些出现冠状病毒的地方,会进行封闭隔离。之后没有问题,才进行解封。只是,现在广州复工,并不代表所有广州地方都解封,因为有些发现冠状病毒的地方仍需要封闭与隔离。

另外,广州企业工厂工地有很多,不少企业都开工了。但是,有些工地还未正式复工,而人员密集的工厂,也有不少仍在放假。至于什么时候开工,还要看工厂工地是否符合复工条件,以及看工地工厂的规定,并没有确定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