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第一批倒闭企业 揭因病毒影响倒下的公司名单

疫情不但对人体的杀伤力大,对企业也能带来致命的打击,因为疫情经营很不好,导致了企业倒闭,此前,已经有企业因为经营不善倒下了,给大家整理一下疫情第一批倒闭企业名单,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疫情影响企业倒闭

肺炎疫情影响每一个行业,根据消息报道,目前来看,电影业、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等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疫情可以让一家企业彻底倒下。那么,疫情第一批倒闭企业有哪些?

2月10日,“明星企业”新新潮传媒召开员工大会。创办人张继学宣布裁员500人,占员工总数的10%,同时将高管薪酬下调20%。

2月8日,曾经让王思聪一夜之间砸下250万元的北京K歌之王发出通知,宣布将于2月9日与200多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如果30%的员工不同意该计划,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时间在流逝。2月6日晚,著名IT培训机构“教育之兄”创始人李超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一封致其兄弟、学生、员工和股东的信。他说,由于疫情,兄弟俩停止了北京校区的招生,工作人员也全部被开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