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个网站能买到口罩 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出门佩戴口罩,是最好的防感染手段,这也让口罩成为了一种紧缺的商品,很多人群都表示,通过各种渠道都无法抢购到口罩,那么哪个网站能买到口罩?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哪里能买到口罩

目前,世界有不少国家都开始出现“口罩荒”。例如在美国,有媒体表示口罩存库存只够医护人员用4周时间。而在日本,随着疫情的扩散,日本口罩销量也开始直线上升,甚至引发了一起口罩盗窃案,日本神户红十字医院多达6000个口罩被盗。

而在国内,虽然各大口罩生产厂商,都在全力投入到生产之中,但在目前,口罩的供应依旧是严重短缺。但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上,每天都会有少量的口罩货源上架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一包的售价大多在20元左右,虽然由于抢购人数较多,口罩货源较少,抢购难度非常高,但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