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造价多少 幕后老板背景不简单

最近钻石公主号邮轮发生新型肺炎疫情引发全球关注,截止2月18日,邮轮确诊542例。钻石公主号爆发疫情,母公司嘉年华集团股价暴跌,市值蒸发464亿元,钻石公主号的老板最后可能会面临公司倒闭的危险。钻石公主号是哪个国家的?造价是多少?

钻石公主号是哪家公司的

钻石公主号堪称海上五星级酒店,是全球十五大最豪华邮轮之一,是世界知名的邮轮品牌“公主号”系列船队中体积最庞大、设施最完善的世界顶级豪华邮轮之一。钻石公主号邮轮可以容纳2670人,邮轮内吃、喝、玩、乐全都有。

据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由公主邮轮公司运营,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钻石公主号造价约5亿美元,相当于人民币35亿元。据了解到,钻石公主号邮轮幕后是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