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各大企业捐款名单今天 捐一亿以上的企业一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全国各族人民也是团结一致了,或是捐款或是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武汉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很多企业也是加入了驰援武汉的行列中来。那么,今天各大企业捐款的名单是怎样的呢?

企业捐款武汉最新数据

近期,无论是武汉还是全国各地,可谓是可谓战“疫”频传利好消息了,另外全国各地支持疫情防控主动捐赠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了。据不完全统计,网易、阿里、恒大、融创等上百家企业驰援武汉,截至目前,累计捐款超150亿。

今天最新的企业捐赠榜显示,百度捐了20亿元专项基金、腾讯捐了15亿元防控基金、阿里巴巴捐了10亿元专项基金、蒙牛集团捐了7.4亿元。当然了,目前捐赠1亿元的企业是相当多的,包括了运鸿集团、字节跳动、牧原股份、58同城、碧桂园、招商银行、美团等等,相信在各大企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这次新冠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