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新冠病毒是哪里来的 原来涉及到这间大公司

根据日本发布的消息,日本新型冠状肺炎确诊患者已经超过600人,日本成为继中国后、该疫情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很多人不明白,新型冠状肺炎起源于中国,为什么日本这么多人感染呢?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件事情。

钻石公主号邮轮

据悉,之所以有这么多日本人患上新型冠状肺炎,是因为钻石公主号邮轮。话说当时该邮轮从日本出发,五天后在香港停靠,随后有一名香港老人登上该邮轮,而这名香港人最终被证实患上新型冠状肺炎,船上有许多人因此被感染。该邮轮回到日本后,继而导致更多日本人被染上病。

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邮轮是驰名世界的邮轮品牌“公主号”系列船队中体积最庞大、设施最完善的世界顶级豪华邮轮之一,有如一座海上的五星级酒店。公主邮轮,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该集团名闻全世界,每年有无数游客登上该集团的邮轮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