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累计死亡超两千 疫情面前互联网保险大卖

截至19日,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导致全国累计死亡超两千,在疫情背景之下,互联网的保险产品也受到追捧,据悉,腾讯支付宝都纷纷上线了新型肺炎保障金产品,只要购买该保险,确诊了都可以获得一笔赔偿。

医护人员

在疾病面前,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保障自己的健康,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减轻自身的经济负担呢?买保险无疑是最好的办法。

据报道,截至2月18日20:00,新冠状病毒性肺炎暴发,有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确诊病例57805例(包括11977年严重病例)、14376治愈出院病例、2004名病例死亡,已确诊74185人,疑似病例有5248。

随着疫情的爆发,曾经在互联网上流行的保险产品现在再次炙手可热。2020年1月29日,腾讯保险代理平台微保险与安盛天平、丁香博士共同推出“健康保险”。如果与该病毒作斗争的医务人员不幸患上肺炎,他们将获得10万至50万元不等的安全费用。

支付宝还推出了类似的保险服务,医务人员在诊断后还可以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保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