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目前的新冠病毒情况如何 会波及全球经济市场

据消息称,美国目前已经有人确诊为新型肺炎了,那么美国的新冠病毒情况如何,对全球的经济走向会有哪些影响呢?有相关机构指出,部分投资者担心冠状病毒疫情会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如果美国也爆发疫情的话,对美经济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新冠病毒

据最新数据统计,美国截至19日已经确诊了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当美国的流感遇上新冠状病毒,这次他们还能从容应对吗?据悉,美国第二波流感有可能将持续数周。

摩根士丹利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市场对新冠状病毒的爆发有不同程度的反应,加剧了短期波动,并使投资者担心至少在短期内中国经济增长放缓。

对于投资者而言,关键问题是最终的经济复苏轨迹将是什么样。摩根士丹利认为,这将取决于市场复苏的速度,而速度是最重要的。如果全球经济进一步受损,美联储和中国人民银行应迅速做出反应,中国将不惜一切代价提供帮助和支持。

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恢复迅速,一切应该很快恢复正常。但是,如果恢复滞后,请多加注意。摩根士丹利认为,杠杆将增加,信用将受到打击。财政状况将趋紧。

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经济数据,摩根士丹利认为,下个月的经济数据可能非常糟糕。重要的是要了解,不良的经济数据会导致爆发期间总体风险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