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南航空公司现状如何 来看官方的最新运营信息

海航,全称是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与国航一样,海南航空也是国内知名的航企。2020年,海南航空公司现状如何?我们可以从海南航空公司公布的1月份运营数据略窥一二。

数据显示,2020年1月,海南航空收入客公里为8791.87(百万),环比下跌3.67%,同比下跌29.92%;收入吨公里为890.53(百万),环比下跌7.06%,同比下跌29.33%;载客人数为4612.47(百万),环比下跌4.98%,同比下跌34.97%。

海南航空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海南航空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连续九年荣膺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于2019年跻身“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榜单第7位。截至2019年上半年,海南航空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共运营国内外航线1,800余条。

据悉,海南航空隶属于海航集团。2019年,海航集团董事长承认,海航存在资金短缺等问题。他表示,2020年是海航集团化解流动性风险的决胜之年。因而,海航集团的最新运营情况引发外界的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