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人一天工资多少 薪酬竟这么高

雷神山与火神山医院目前已经完工投入使用,那么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人一天的工资有多少呢?网传该工地的工人日薪上千是真的吗?此前有网友在招聘网上看到火神山医院招聘工人薪资达到3万多,因此对于该工地的建筑工人薪酬大家都比较感兴趣。

工资

7天建成一个医院,对于建筑工人来说需要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并且工作量十分大,工作也比较辛苦,但是只要工资给到位,一切都好说,关于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的建筑工人工资据说也是比较高的。

“据一位知情人士说,工人的标准通常是白班每天600元/天,晚班1200元/天。但这取决于工作的类型和团队。”经理说,项目结束后不久,他与许多人签约。商人付了钱。“在项目开始时,上级要求我们,我们也委托分包商和每个团队。在关键时刻不要丢下链条。应该给予的基本保证必须做好。”

每天工作18-20小时,每天只吃一顿饭;面罩上满是泥土,头发无法洗净,焦虑和压力,并督促自己工作。这是李芳对他在火神山和雷神的工作状态的描述。

先前在互联网上流传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高薪招聘启示实际上是假的。“超过三万元招清洁工人的招募一定是假的,火神山医院的清洁工人的实际工资可能只有一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