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鄂州是湖北最富有的城市吗 最有钱的人是谁?

湖北省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城市,那么鄂州是湖北最富有的城市吗?鄂州最有钱的人是谁呢?据了解,湖北最有钱的城市要数宜昌市,其实是襄阳,鄂州市根本无法排上前三,并且还是一个五线城市,不过这里却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

有钱人

湖北省作为中部地区经济较发达的城市,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成为经济大省自然是理所当然的。据悉,湖北最富有的城市是宜昌市,它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上游和中游的边界。

鄂州市面积为1504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小的地级市,总人口130万,不如某些县大。因此,早期有人要求将鄂州纳入武汉。有人说,鄂州一旦并入武汉,武汉的实力将大大提高,这将不亚于成都和重庆的经济圈。

至于鄂州最有钱的人是谁目前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可查询,不过鄂州这样的小地方,估计有钱的富豪也比较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