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潘石屹近几日消息 未捐钱一家人被引发高度关注

疫情席卷国内,一些富豪纷纷出手相助疫情地区,有钱捐钱。有企业家因捐款引起了全网关注,但是发现有一位身价百亿的富豪未捐款关注热度很高,此人就是潘石屹,他就是SOHO中国的联合创始人,潘石屹近几日消息很多媒体在报道。

潘石屹照片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自从疫情爆发到至今为止,潘石屹并没有捐款武汉,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上了热搜榜,因未捐款有网友对其出言不逊。捐款这种事,都是出于个人意愿,不应该道德绑架。

关于潘石屹近几日消息很多,此前,潘石屹给参加火神山建设的中建三局发了一封感谢信,反正就是“你们干得不错,表扬一下,继续努力”之类的意思。潘石屹面对疫情分文未捐,很多网友都在网上diss潘石屹,还称其“没人性”。在网友的不断“攻击”下,潘石屹都将自己的微博评论关闭了。

潘石屹的儿子潘瑞又连发两条微博声援父亲:“某会都哪样了你咋还舔着脸让我捐呢?没捐不让说话了是吗?”,并转发自己这条微博继续称“口罩都发不明白还想碰我钱?你逗我呢?”疑似对网友评论的回击。不过,潘瑞已将此条微博删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