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钻石公主号疫情来源 事件致其母公司损失惨重

近期,一艘停放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豪华邮轮,因为确诊出数百例新冠肺炎患者,也是成为了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了,其母公司嘉年华受该事件影响,损失也是相当惨重了。那么,钻石公主号疫情的来源是什么呢?

钻石公主号疫情事件

2020年2月7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钻石公主”号上新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41人国籍。截至2020年2月19日,邮轮上共确诊了542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病例来自25个国家,其中日本人最多,达到了247人。2020年2月19日,“钻石公主”号邮轮滞留乘客正式开始下船,当日约有500名乘客下船。

目前来说,关于钻石公主号新型肺炎疫情的来源,官方并没有公布准确的消息,还有待探究。值得注意的是,钻石公主号邮轮其母公司是大名鼎鼎的嘉年华集团,受此次事件影响,市值也是蒸发超过了400亿元,损失无疑是相当惨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