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失业金领多少 湖北疫情补助通知来了

今年春节假期特别长,这都是疫情造成的,让许多员工都不能正常上班了,被要求在家待命的员工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这段期间他们都没有收入,针对失业人员有消息称湖北有失业金领取,到底是不是真的?2020年失业金领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湖北有失业金补贴

上班时间多次延迟,上班的心开始躁动了,因为没有收入就会影响大家的生活,但这次疫情严重,被暂停上班是不可避免的。话说回来,大部分人还是比较关心湖北2020年失业金领多少钱?

针对疫情期间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知,明确了六个方面的就业工作措施。在防疫期间,对在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受影响和失业的被保险人,按照不高于当地失业保险金的标准给予失业补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