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疫情最新通知今天 对该国经济影响大吗?

近期,日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病例数在持续上升,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了,全世界都在担心日本将成为第二个新冠疫情流行的国家。那么,今天日本疫情的最新通知都有哪些呢?这次疫情对其本国的经济影响大不大?

日本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显示,2月19日,日本共新增88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有79例来自“钻石公主”号邮轮,9例来自日本国内各地。目前,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705例。至此,日本已成为除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日本央行行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目前日本经济的“最大不确定性”,如果疫情持续走势持续恶化,将会影响日本经济和物价的走势。相关人士猜测,按照目前的走势,日本经济在1月到3月份很有可能再次出现萎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