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际捐款武汉名单 有哪些国家援助中国了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全球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时刻关注着疫情的相关动态。据了解,疫情来袭之后,国际上不少国家对我国伸出了援手。那么,有哪些国家援助中国了?我们来看一下捐款名单就知道了。

援助武汉国家名单

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向我国捐助的国家众多,其中包括俄罗斯、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德国、英国、匈牙利、意大利、法国、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国家,这些国家对我们雪中送炭,实在令人感动。

据了解,在这些国家当中,俄罗斯和日本援助的力度是最大的,其中日本方面还称愿意用举国之力助中国度过难关。可见,日本在此次的疫情中,对中国的支持力度有多大了。如今有这么多国家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相信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能战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