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病毒从哪里来 和华南海鲜市场有关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举国上下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那无疑是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走向了。此外,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从哪里来、吃了什么等话题,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了,这和华南海鲜市场有关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探究竟。

华南海鲜市场备受质疑

此前,根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从华南海鲜市场的585份环境样品中,检测到33份样品含有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并成功在阳性环境标本中分离病毒,提示该病毒来源于华南海鲜市场销售的野生动物。与此同时,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早期的确诊病例中,大部分市来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

资料显示,华南海鲜市场的法定代表人就是余甜,她本人共占有该市场50%的股份。与此同时,相关资料披露,余甜名下的公司有29家之多,并且对34家公司拥有实际控制权,可以说,她也算的上是一个女强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