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全面复工时间延长至3月6号?上班一族要注意了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不少企业公司都延迟上班了,但是有一些地方的公司在2月10号开始复工。湖北什么时候能复工是很多网友都比较关心的,那么湖北全面复工时间延长至3月6号是真的吗?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湖北复工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湖北是这次疫情的重灾区,尤其是武汉,目前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想要完全攻破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根据报道称,湖北地区的企业不得早于2月20日复工,所以网上传的湖北复工时间延长到3月6号并不真实。

但是复工也要看公司的具体安排,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决,能够在家办公的话尽量在家办公,减少外出是避免渐染新冠状病毒最好的一个方法,如果必须外出的话就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