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美国流感疫情最新确诊人数 对美经济有影响吗

很多人都认为流感没什么的,吃几次药就能好起来,普通流感确实可以这样操作。但如今美国爆发了十年以来最强流感,已经导致1.4万人死亡。那么,美国流感疫情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了?这对美经济有影响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据消息报道,自2019年下半年最新一波流感爆发以来,美国已有2600万人感染,涉及的范围已经覆盖48个州。对此,有美国医生发出警告,表示美国流感危害性比新冠肺炎严重得多,希望得到美国各方的注意。

目前美国经济受流感的影响并不大,毕竟美国是一个庞大的经济体。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指出流感的到来或给美带来至少30亿的经济损失。我们都知道美国2018年的GDP总量为20.49万亿美元,流感或许给美带来经济损失,但要想重创它们经济是不大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