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型冠状肺炎还有多少天结束 4月1日疫情能解除吗

日前,雷神山医院的院长表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拐点已到,并称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很不少人悬着的心放下了不少。那么,新型冠状肺炎还有多少天结束?4月1日疫情能解除吗?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新型肺炎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

如今关于新型肺炎的治疗效果,不断传来好消息,治愈的病例不断增加,截止至今日13:59分,治愈人数为16286例,现存确诊病例也逐渐下降,目前为56270例,这一系列的数据都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或很快就能得到解除,但具体还有几天,需看疫情的走势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11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并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可见,4月1日新型肺炎疫情是很有可能解除的,我们也期待等到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