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交通管制升级 只有这些车辆可以通行

自武汉封城之后,对车辆的通行管理十分严格,据最新消息称,今日起武汉交通管制继续升级,一般车辆一律禁行!只有抗疫车辆等才能正常通行。所以一般市民千万不要开车出门了,至于武汉什么时候可以解封,那就要等待官方的通知了。

交通管制

曾经武汉街头一片繁荣的景象,可如今街道冷清得可怕,而且街道上车辆也很少,因为武汉实施了交通管制,一般的车辆都禁止通行。

今天,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武汉市交警进一步澄清了机动车通行规定,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据了解,武汉市交警按照、省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面加强了武汉市的交通管理,减少了机动车行驶。除防疫车辆、公务车辆、特殊公共交通、医务人员车辆、必需品和救护车的运输、消防、紧急情况、卫生设施、禁止警车和其他车辆通过。

为了进一步控制城市内的乘用车,确保防疫,生产,生活等车辆的正常通行,武汉市交警将进一步规范本市的车辆通行证,进行车辆的初步登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