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最新确诊死亡人数上升 或对该国经济产生影响

目前新型肺炎疫情已经席卷全球多个国家,而日本是除中国外,确诊新型肺炎人数最多的国家。据消息了解,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已经有2例确诊人数死亡,这就意味着在日本境内的确诊死亡人数上升了。

日本疫情最新进展

据消息报道,钻石公主号两名新冠肺炎患者被确认死亡,这是该邮轮中首次出现死亡病例。目前,日本国内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增至3例。此外,截止至今日15:47分的数据显示,日本累计确诊新型冠状肺炎的人数为705例,现存确诊病例为690例(包括钻石公主号病例)。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不仅让国内经济受到影响,日本经济同样受到了影响。其中日本旅游业和零售业的影响显著,要知道中国每年到日本旅游的人数是非常多的,而且中国市民外出旅游都会买买买,但让人措手不及的新型肺炎疫情到来,打破了许多朋友的出行计划。对此,有经济专家预估,受疫情影响,日本旅游业每月损失或超1500亿日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