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教授评中国疫情 战胜后经济将会更强大

最近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趁着疫情期间唱衰中国经济,对此有韩国教授评中国疫情之后国际地位将会更高,经济会更强大,的确,虽然目前中国被疫情困扰着,但这也只是暂时的,等到中国打败疫情后之后,各方面的实力都会有所增长。

中国疫情

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体,作为一个经济实力强大的国家,是不会轻易被打败的。经过此次疫情之后,或许中国将会爆发出新的机遇,并且医疗服务等方面都会更加完善。

在中国全国抗疫运动的关键时刻,一些海外部队散布谣言和种族歧视言论,以涂抹和攻击中国。韩国庆南大学的李相万教授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说,这种疫情是全球性的灾难,各方应共同努力应对。李相万认为,一些部队应警惕对中国的“野蛮袭击”,并呼吁韩国人民理解和支持中国在抗击这一流行病方面的努力并为中国加油。

李相万说,新冠状病毒性肺炎的流行是全球性的灾难。这是所有各方找到已发生灾难的解决方案的正确方法。任何国家都不应借此机会责怪中国。通过国际合作及早解决这个问题很重要。

根据李相万的说法,在当今世界上,人类没有面临一两个问题。新的冠状肺炎疫情只是全球众多问题之一。传染病问题不是中国一个国家面临的问题。在其他国家也可能出现此类问题。李相万认为,这正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警惕某些部队对中国的“野蛮袭击”。

李相万说,目前,中国不必退缩。如果中国能够克服这一疫情,其国际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