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南海鲜市场老板背后关系 余甜的背景十分强大

新型肺炎爆发以来,关于病毒的源头很多人都指向了华南海鲜市场,而且专家在华南海鲜市场也监测到大量冠状病毒,因此该市场被推至风口浪尖,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证明它就是病毒源头。据了解,该市场老板余甜的背景非常强大,这是真的吗?

海鲜市场

根据资料显示,华南海鲜市场,实际隶属于武汉华南置业集团,其法定代表人为余甜。此外,还有消息曝光余甜名下累计拥有29家公司,并对34家公司拥有疑似实控权。而且余甜背后关系也十分强大,其父亲余祝生在当地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人称为“大哥”。

据了解,华南海鲜市场有售卖野生动物的嫌疑,是不是它引爆此次冠状肺炎疫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售卖野生动物是违法的,而余甜作为市场的老板,对自己名下的产业管理不当,是很有可能会被追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