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的级别高吗 地位重要对经济发展贡献大

钟南山院士是中国人的救星,现在是全国热议人物。但有些人不知道钟南山院士的级别和地位。那么钟南山的级别高吗?或许,大家看了钟南山院士的资料,以及知道他的事迹,就知道他的地位,以及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了。

医生

首先,我们看一下钟南山院士的资料。钟南山,男,汉族,福建厦门人,1936年10月出生于南京,中共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中国抗击非典型肺炎的领军人物,曾任广州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广州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华医学会会长。

最新消息,钟南山院士现任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从这些头衔来看,钟南山院士的地位和级别是非常高的。大家想一下,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抗战的医生领导,就是钟南山,就知道他的地位之高了。

钟南山是一个医生,也是一个专家,对医疗方面的贡献是最大的。不过,他的贡献还有很大,他医术高超,救治不少人,为社会作出巨大贡献。而且,在非典和冠状病毒时期,努力为国家减少损失,这就是对经济发展的贡献。

钟南山院士,已经有84岁高龄了,社交媒体对他评价很高,称之为“国士无双”,这完全受之无愧,名副其实。大家也心疼他,这么高岁数了,本来应该是安享晚年、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还要披挂上阵,坐镇指挥,奔波于抗疫一线,愿他身体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