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急需资金周转怎么办 这些网贷口子下款快

花无百日红,人也不可能一直顺利的。有时候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这是很正常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急需资金周转怎么办呢?有人建议向银行贷款,其实难度挺大的。当然,还有三个办法可以筹资的。大家看下文,就知道具体方法了。

网贷

第一、向亲友借贷。不少人需要资金时第一时间会想到自己的亲朋好友,此时的脑海里会出现一种刷脸模式,跳出每一位亲朋好友的脸孔,开始评估是否有借贷的可能性。这个管道的确能省去放款机构审核的繁琐流程,但是这有可能产生额外的情感隔阂,又或许会间接伤害了感情也说不定。

第二、民间借贷。民间的借贷即所谓的高利贷。这亦是获得资金的渠道之一,虽然办理过程更加便利,通常只需要借贷双方签订一张贷款协议即可完成。不过,其风险性较大,并且利率非常高,这里相当不建议利用此管道借贷,请借贷人必须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

第三、网贷。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很多人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都会选择通过网贷来缓解资金困难。不过要提醒大家,网贷利息比较高,逾期后借款人面临着被暴力催收的风险。所以,大家要选择一些靠谱的平台才行。

据悉,网贷平台可以分为以下4类:1、有大型互联网公司背景的平台:微粒贷、蚂蚁借呗、百度有钱花、小米钱包等。2、有商业银行背景的平台:民生易贷、平安普惠、招联好期贷等。3、其他上市的贷款平台:陆金服、拍拍贷、宜人贷等。

如果大家想通过第三种方法来筹钱,那么选择靠谱的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以上这么多网贷平台,都是正规的。如果你想要下款比较快的,就选择蚂蚁借呗和微粒贷,是秒放款的。当然,一定要你有贷款的资格,才会给你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