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可能在几月结束 这些行业或迎来大爆发式成长

小伙伴们在家宅了快有一个月,那么目前疫情最新情况怎么样了,疫情可能在几月迎来大爆发呢?据悉,目前全国疫情确诊人数连续下降,情况逐渐好转了,而这次疫情也延伸了出不少商机,相信这次疫情过后,某些行业将会迎来很大的成长。

疫情

钟南山院士在2月11日的一次采访中说,某些地区新的冠状病毒肺炎新感染病例有所减少,疫情有望缓解。他预计高峰期将在2月中下旬出现,并可能在4月之前结束。

钟南山说,这些预测是根据现有的数学模型,最近的疫情情况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做出的。他承认,然而,关于新的冠状病毒尚有许多未知数。他说:“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这是最大的问题。”

在这种疫情下,一些行业也受到追捧

大数据应用行业

在流行期间,专业人员使用大数据技术来整理感染者的生活轨迹,跟踪人群的接触历史,成功锁定感染源并紧密联系人群,从而为预防和控制流行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在线教育行业

在教育部宣布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之后,在线学习,和停学已成为抗击疫情的教育关键词。许多省份已加入“在家学习”计划,超过10000所大学,高中500万学生通过Nail进行了现场授课。

远程协助

由于推迟建设,许多上班族无法像往常一样“值班”,这导致远程工作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在流行期间,大多数互联网公司都实施了远程家庭办公室。

企业远程办公室涉及即时消息传递、协作文档、在线会议、云盘和客户管理、合同管理、员工培训以及许多其他产品和服务在任何细分的应用场景背后都是巨大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