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哪里可以买到口罩 什么时候能恢复供应?

现阶段,口罩依旧是最难买到的商品了,特别是符合标准的N95和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更是“一罩难求”。目前,不少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了,对于市民来说,在哪里可以买到正规的口罩,也是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了。那么,目前有效购买口罩的途径有哪些呢?

这些渠道能买到口罩

目前来说,很多网友表示,在京东健康上面成功预约到了口罩,另外,在小米有品APP、考拉海购APP上也能预约到口罩。除了以上这些电商平台能买到口罩之外,目前全国各地也是开通了官方预约购买口罩的渠道,其成功率往往会比较高,大家不妨留意下。

针对口罩难买的问题,何时能恢复正常的供应,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此前,工信部也是作出了回应,表示我国口罩的生产总体上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这个产能是全球最大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总体来看保证供应的能力是够的,但恢复仍需要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